大星星海风奶绿

“我与我周旋久,宁做我。”

猫猫与星星的线上网友会第⑦弹!

依旧是乔殊x风簇河星的友情向。

总算要开始云乐园之旅了(?)

这一期和其他成员聊天了——

然后群里回复的内容可能看上去语气不是很好,但是并不是不喜欢他们或者怎么样的,这个在文版那边会有详细解释(还没写到就是了。咳。),总之还请不要误会——

(感觉为什么语气会这样应该也挺好猜的…?)

最后,ooc归我,laser归光总。

感谢观看不喜勿喷。


ps:其实这个很早就搞好了,只是因为各种原因拖到现在才发果咩…不出意外的话,后面应该会两天一更吧(?)(指文版,聊天记录应该是每发两个文版更一次(?(因为我要调一下两者的进度。现在差太多。)。我其实存了蛮多稿的。(对,我文版也已经写完第七章了。。)会尽快恢复更新的!!

评论(6)

热度(10)